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新的学校生活 PART 3

这么快又过了一个月了,第一次的考试又要来咯!真的有点紧张啦!因为还没准备好嘛!忽然间很有兴趣上MM和SJ课了耶!还有BC、BM、GG、PM和PJ,可是很讨厌上SN、BI、SV、PS和KH啦!可能是因为老师的问题,我不是那么喜欢这些老师啦!最近换了新的时间表了,有些科目都换去了别一天,有一点不习惯啦!SV的老师换了,原本是校长教的叻!还有PS和SJ的老师也换了耶!因为SJ原本的老师要去生宝宝,所以就暂时没来学校教书,应该生了宝宝过后的几个月会回来学校教书吧!而PS的老师因为她原本是教初中二的同学的,所以现在要退给SJ的老师教了哦!PS 只是做了一个folio就要换老师了,厉害!

才一个月而已,在学校就开始发生了一些友谊之间的问题,好不想面对这些问题啦!忽然开始觉得一个相识多年,还是知心朋友,忽然变成了一个陌生人,好害怕那感觉哦!不知为什么,我现在才发觉到,原来她是那么的...我不知要怎么说啦!她好像要把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地拉到她的身边,那些朋友开始很少理我,或许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吧!可是我总有这个感觉,不懂怎样打消这种感觉嗯!因为她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她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的,但是如今,她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很害怕她有一天,真的会把我身边的朋友抢走,我最怕那种没有朋友的感觉了!

我在找着一些国语和英语的故事书,我想问一下,那些书有没有很多篇故事在一本书里的啊?我要找这些书来做nilam啊!我现在一个都还没写到叻!月底就要交了吧!哎哟!就快没时间了啦!请你们帮帮忙哦!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