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新的学校生活 PART 2

我在新的学校里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我班的班长很像睿佳,都是矮矮有点胖的,呵呵!我发现到学校里的同学,很多都是有洋名的,如:Vivian,Nicole,Sarah...她们都是我认识的同学,都跟我同班的。我很喜欢我新的学校生活,虽然我每天都要赶功课,在学校每天都要赶着抄黑板上的资料,但是我却很享受这种生活,因为这生活很充实。

我将要参加比赛了,是在3月5日和6日,有点害怕叻!因为我都还没开始练习呢!星期一时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的小提琴课,我拥有了一把属于我自己的小提琴了!耶!可是,我还是一点都不会拉小提琴的嗯!^^好期待学小提琴哦!最近我常有练习弹钢琴了,忽然觉得我对钢琴又有兴趣了,越来越享受弹钢琴了耶!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烂叻!一点长处都没有,因为时常拿自己跟慧欣比较,觉得慧欣的书法那么好,我也很想这样叻!没有一样比得上慧欣的,我会弹钢琴,她也会,还是Grade 5,我呢?才Grade 3,今年又要考试了,还是Practical和Theory一起考呢!我弹钢琴又很烂,因为很少练习嘛!还有啊!慧欣的成绩比我好叻!她又会演讲,还比我棒呢!我真羡慕她嗯!幸好我将要学小提琴了,那我就有一样才能她不会的了!呵呵!开玩笑啦!我学拉小提琴是因为可以帮助到弹钢琴,而且可以学多一样乐器又是我的兴趣嘛!

我就快要养两只小西施狗咯!因为我失去了咩咩...所以想要养小狗来疗伤,哈哈!好想念咩咩哦!呜...不知咩咩会不会耳朵痒而睡不着呢?好害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