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新的学校生活 PART 1

到了新的学校,还是有一点不习惯啦!因为习惯了要常常提醒,就因为这样,10/2/2009时忘了到学校去参加Sukan Tara,躁急得我就快心脏病发作了。呵呵!现在面对着一些比赛,我终于鼓起勇气参加比赛了耶!我打算参加征文比赛,还有诗歌朗诵比赛,可我不是那么会朗诵啦!幸好这是分组比赛,我、慧欣和一位同班同学,也是我和慧欣认识不久的新同学,她叫古宜璇。因为这些比赛都有奖状和奖金,所以我才会鼓起勇气参加的。<^~^>

现在我的课外活动,是St.John Ambulans和Orchestra Simfoni。我将要学小提琴啦!虽然现在很兴奋,但不懂我是否会在学了小提琴后感到很不想学了呢?因为我刚开始学钢琴时也是很兴奋的啦!但是现在有点开始讨厌了叻!而且听别人说,考小提琴的考试并不容易哦!比钢琴还要难的叻!我开始有点恐惧感了,惨了啦!<T~T>

其实现在我还在烦着要怎样写作文的啦!(那个征文比赛的)一篇我想到了,可是关于童话那篇我还没有灵感啦!童话那篇文章还是要比另外那篇要早交叻!还有,童话故事最好是有图画的,可是我又不是那么会画画,哎哟,要怎样应付啊?希望天助我也,帮我渡过难关。<*~*>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参加诗歌朗诵比赛呢!!加油!!!!kambateh!!!

Jenny said...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对不起哦!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