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6(1)班同学的第一次聚会

星期日 2月8日

9:30am

呜...我从昨晚开始请求爸爸让我与同学到Ipoh Parade逛街,可是爸爸就是不答应。今天早上睡到9点多才起床,好累哦...昨晚12点才睡嘛...我拨电话给苡铭,问问她的妈妈是否有一起到Ipoh Parade去,幸好她说有,不然我都无法到那里逛街呢!十分钟后,爸妈载我到苡铭的家,我乘搭她的车,说实在的,我还真有点尴尬叻!

10:15am

我们的车被挤在车龙之中,原订在10:00am的聚会,我们10:30am左右才到达。我和苡铭一下车,第一个看到的同学是子欣,她的父母都在身边,他们一看到我们,就放心地回了。我们三个一起踏进Ipoh Parade,我们看见所有男同学坐在Kopitiam里,有冠森、永顺、建程、子亿、建豪和铭文,我们三个女生先走到Why Why Bookshop。其实这间书店是我的表舅开的,苡铭一到店里,就买了一本价值RM6的星座书。哈哈!我帮我的表舅带来了生意呢!过后,我们想走到楼下的Kopitiam去找那班男生,但不久就看到他们走去Imax了。

11:00am

丽晴和峻冥陆续地到了,我们也随着男生到Imax去玩电脑游戏了。男生少了建豪,但多了嘉航。玩了没多久,我们又打算去玩bowling,但又有些人不同意,我们在广场里上上下下的,最后还是到那里玩bowling了。说真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玩bowling叻!虽说是玩得兴奋,但我还是得了不少鸡蛋,结果最后得了十九分而已,成为最后一名了....峻冥就是男女生之中最高分的一位了。好棒哦!掌声鼓励!过后我们又到Imax玩Counter-Strike。这次我终于敢玩了。


2:00pm


我们都感觉到肚子饿了,便想到foodcourt吃午餐,但因为食物太贵了,我们女生有我、苡铭、丽晴、佳敏、峻冥和子欣,我们便到marrybrown去吃汉堡包。我的肚子饿得扁了。当时男生只剩下子亿、建程、铭文和嘉航了。过后,我们漫无目的地走着,走到去foodcourt,坐了下来聊天。不久,峻冥的妈妈就拨电话来了,峻冥又要回家了。唉...只剩下仅仅的六个人,当我们陪峻冥在大门口等待她妈妈的车时,我们女生走到那里附近的店铺买冰激凌吃,峻冥回家后,男生也跟着到那里买冰激凌吃了。

5:00pm

我们女生丢下男生,自个儿走到Why Why Bookshop看书,我们三个女生各买了一本肖鼠运程,过后便到楼下去找男生,可就只看见建程一个坐在门外的座位,原来嘉航回家了,子亿到另外一个门口等车,而建程也是在等车呢!我们女生又走到Why Why Bookshop,我们到一个看书室,坐在吊篮上看书,舒服极了!大概一个小时后,我和苡铭还有丽晴走到门口处,等待苡铭和丽晴的车,我和苡铭先上车,过了不久,丽晴也回家了。



*这次的聚会真爽,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其他同学聚会。<^~^>

4 comments:

JunMann said...

eh , how u rite my name ?!u don noe my name a---is ,峻旻!!!!
aya i juz jk only la!!!hehe

Jenny said...

对不起啊!因为我的电脑找不到你的名字,所以将就一下啦!呵呵!<^~^>

CJS said...

march holiday u want to go out or not?

Jenny said...

几时啊?我不懂可不可以叻!我会尽量争取机会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