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第一次义卖会

今天圣母中学举行义卖会,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跟彩颖搭同一辆车来。到学校时,我们俩是第二个到我班的档口。天色渐渐亮了,我班的同学也陆陆续续的来了。我们也开始排列要售卖的东西了,大家都分工合作,就连平时少动工的彩颖也认真了起来。人群开始多了起来,那里显得非常热闹,很多同学都很投入他们的工作。

我,彩颖,慧欣,靖文和燕妮先去玩迷宫。游戏是要我们分成两组,两组从不同的入口进入,限时两分钟来找对方。找到对方后,再一起找出口。我,彩颖和燕妮一组,慧欣和靖文一组,我们找到对方后,差点就找到出口处了,但就是不懂在哪。哎...结果就输啦~

过后我们逛了全校,吃了棉花糖,又在逛。过后,我们终于决定到Treasure Hunt玩寻宝游戏。进到游戏的一件课室里,暗暗的,显得很可怕的样子,那些掌管游戏的姐姐还不时丢假蛇和假蜘蛛来吓我们。哈哈!我们一点都没被吓到,反而我还吓倒一位姐姐。但是她面无表情,呆呆的...我先找到了第一个宝物,而第二个宝物原本我也找到的,但是我以为不是,就没理它了,过后慧欣就找到第二个宝物,也就是我找到的那个。结果我们赢啦~

玩了游戏后,我们又再逛全校,过后又回到档口工作。工作完毕后,我们又去玩游戏的地点,这次的游戏是要找出杀人凶手和杀人武器。我们都猜中了杀人武器,但就是猜错了杀人武器,结果就只赢了一个奖品啦~我们过后又到草场去玩水枪,射来射去,弄得头发也湿了。但玩得真的很开心。最后我们走到脚酸了,痛了,也是回家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