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的朋友不见了

原来,我在新的学校里真的是找不到真正的知心朋友,我向A诉苦,她又无心去听。我向B诉苦,她又会告诉别人。我想向C诉苦,但是她又是我不满的对象其中之一。我要找一个最真心,知心的朋友,这真的会这么难吗?

其实我只要我的朋友会处处关心我,体谅我,真心对待我,跟我做朋友不是因为我的成绩和老师对我的爱戴,能够谦虚,不爱炫耀,不爱管闲事,不爱比较,不过份讨好人。而我的朋友不一定要成绩很好,不一定要受老师的爱戴,不一定要有权力。那就是我一百分的朋友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找到我的知心朋友。谢谢你们听我诉苦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到我不能当你的知心朋友吗?

From :彩颖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们有时会讨厌你,但是我们都很在乎你呀。甚至岑嘉欣(Sam Kar Yan)都问我为什么你愁眉苦脸的?她昨天问的。我说我不知道哦。。。然后,上Sivik 课时我问你为什么生气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哎。。。你应该告诉我们你的感受吗。。。这样我们不就知道你的感受咯!祝你天天开开心心,少烦恼哦。。。^^你一定要保持你甜美的笑容哦。。。^^

Anonymous said...

From:彩颖(上面那个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