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迷失了自己

在学校里,只要有她在的地方,我都显得很不起眼,我就像透明的一样,没有人会真正的去关心我...
每当要分组进行活动时,很多朋友都是因为她而加入我和她这组,我真的很灰心...
每当比赛后,得到称赞的总是她,我知道我是没有资格去得到这些称赞...
上体育课时,要七人一队玩英式篮球,我们这队多了个人,所以要找个人当候补。
为了不要再争吵谁做候补,我便自愿当候补。
她跟老师说打到半场时让我上场,也答应了我一定会让我玩。
可是,到最后她还是忘记了我,就连老师也忘记了我,我就知道她们都玩到这么开心,还会记得我吗?
就算记得我,也不舍得让我玩吧?我是真的很失落...
原来我在朋友的心目中,就只是那么一个小角色...

1 comment:

♥shir!ey♥ said...

somet!mes....
frenz is like tat....
when she need u, she'll find u ...
when she dun need u, u'l juz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