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是没人要的朋友...

最被忽略的朋友:小黄狗
最讨厌的朋友:小黄狗
最小气的朋友:小黄狗
最爱哭的朋友:小黄狗
最麻烦的朋友:小黄狗
最笨的朋友:小黄狗
最丑的朋友:小黄狗
最废的朋友:小黄狗

彩颖本来是我的好朋友,但自从她跟馨颐一起后,她就整个人变了... 或许我不该这么说,应该是稍微不同了... 她跟我都很少谈天了,也很少一起玩闹... 我们好像很陌生了... 我看到她们俩时常在一起,我就会想到,以前彩颖说的那番话,她应该是不记得了吧?她曾经说过,我是她最要好的朋友,但是现在,已彻底的改变了... 我知道彩颖跟馨颐很要好,所以我也想跟馨颐交个朋友,我觉得,这样应该可以多跟彩颖一起了吧?我向馨颐讨电话,我知道彩颖好像有点误会了,我就知道她会那样觉得我对馨颐有“感觉”,但是我只是纯粹要跟馨颐交朋友而已嘛!其实我跟燕妮都察觉了,彩颖似乎有点“喜欢”馨颐... 而我也觉得... 馨颐似乎也有点“喜欢”彩颖了... 或许那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但是,彩颖注重馨颐还多于我呢!每次我跟彩颖说话时,她都没有在听我说话,我是真的很心痛,一直觉得我说的是废话,我不说时,彩颖又常来问我干嘛不开心,可她只问了一下下就走了叻!我根本就是没人要的朋友!!!

4 comments:

Jenny said...

TO:TIFFANY
请不要介意我写的东西,谢谢!


FROM:JENNIE

Jenny said...

TO:SHUENNY
请不要介意我写的东西,谢谢!


FROM:JENNIE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不会介意。。。我承认我自己变了。。。对不起。。。^_^v

From : Tiffany

Anonymous said...

I also know CAI YING change already!
Don be so sad,CAI YING also did'nt care me!Please don cry,if not I will also cry.5555555......




FROM:WAI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