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要毕业了啦!


即将离开母校了,我真的感到有点不舍得......哎哟,真是的,又不是生离死别,干嘛这么伤感呢?就算分离了,也能再相聚吧?如果你会感到伤感的话,那就表示你很注重这段友情,因为你还会想念你的好朋友嘛!

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相聚在一起欢乐,只要拿了UPSR的成绩后,那就更放心地玩了。可是,我真的好担心我的国语作文啊!每当我一想到国语作文时,我的心就沉了下来......我好怕我不能得到全科A啊!我好害怕、好害怕!我还能怎样做呢?就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里担心......算了吧!可是这事不能开玩笑的啊!是很重要的呢!无论如何,到时候再担心吧!不要让接下来的日子,伤心地渡过吧!

这次的儿童节是最后一年的了,因此,我很重视这次的儿童节。我很想在当天表演的,可是呢,又害怕上台......真的是胆小如鼠,哎哟......所以,我想在毕业典礼上表演舞蹈或是唱歌......没有勇气、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哎哟......谁可以给我勇气?唉......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保持联络,因此,我想要全班都把自己的个人资料写入我的记事簿里,无论男女老师都要!还没有离别就像是要生离死别那样,真不像话!开玩笑,呵呵。可是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很不、很不舍得我的朋友们。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将展开翅膀,飞向不同的天空。

有缘的,就能就读同一所中学;没缘的,就只能靠保持联络了......我可能就读培南独中或圣母国中哦!希望我们都有缘分,就读同一所中学。为了我们的将来而奋斗!加油!



希望你们能留下你们的留言,与我分享你的感受!谢谢合作!

4 comments:

Mark =) said...

actually, i dun feel sad. i am happy to go to secondary school. you may say me a cold-blooded boy, but i dun mind about it. i just hope i can get into a great school, that's it. even better, i hope i can say goodbye to my old friends in primary school, hello to my new friends in secondary school!

your f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ur f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ur fren said...

其实也不必太伤感啦!!或许你中学去到圣母可以看到我!!!真希望如此。。。。。